市级副总林长、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祖武深入滁州市藕塘国有林场督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和调研苗木产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19:22作者:藕塘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1年4月2日,市级副总林长、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祖武深入滁州市藕塘国有林场督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和调研苗木产业工作。市林业局局长李继宏、副局长史宇、局党组成员於凤林、市公安局、市经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张祖武一行实地查看了岱山分场和藕塘分场两个防火卡点和西山苗圃,详细了解人员值班值守、森林防火宣传、防火物资装备、基础设施建设和应急保障和苗木产业发展等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火值班人员,并听取了藕塘国有林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和苗木产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

张祖武强调:清明节期间是森林火灾多发期,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岗位;要强化防火宣传力度,增强全民防火意识;要强化防火联动,加强防火工作联防联治。国有林场要加快转型发展,在产业发展上要找准市场定位,加强林业产业发展,打造高标准苗木示范基地。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增加林场效益,提升职工福利待遇,做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