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山国有林场职工梅生同志荣获滁州市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提名)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13 15:25作者:皇甫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1年4月13日,在经过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审查,我场职工梅生,成功入选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提名)称号。

梅生同志18岁离开家乡,在原南京军区后勤部服役,1986年退伍后主动放弃城里工作,立志扎根林场,回到林场,他退伍不褪色,听从命令、遵守纪律、积极工作,在林场一干就是40年,他本人也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护林员、先进个人,在1991年被原沙河集林业总场党委评为“建场功臣”。

现在的梅生同志尽管已是两鬓斑白,但他依旧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他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岁月留在这绿水青山之中,他是皇甫山国有林场全体务林人的骄傲,皇甫山国有林场全体职工将以梅生同志为榜样,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技能,为滁州市生态文明建设、为皇甫山国有林场经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