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嘉山国有林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14:16作者:老嘉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1413日下午,老嘉山国有林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场长王叙兵主持,场领导班子成员、场部各科室、各分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守海传达学习了《滁州市林业局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方案》、《滁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外包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滁州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实到位。并根据通知要求,随后对开展林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部署。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森林防火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14114546微信图片_202104141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