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三界国有林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14:11作者:三界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1年4月21日下午,滁州市三界国有林场召开在职党员及办公室后勤人员、重点工作岗位人员参会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议首先观看微党课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三讲——《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接着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相关内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接着组织参会同志围绕学党史“为什么学、怎么学、怎样学史力行”三个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情况展开研讨。通过研讨,参会同志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立志在新阶段实现新作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云飞作总结讲话。他要求:1.加强党史学习,首先做到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2.学党史贵在“走实”,学以致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滁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滁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