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山国有林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2 15:23作者:皇甫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1年4月22日。皇甫山国有林场利用阴雨天气组织党员职工进行集体学习。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皇甫山国有林场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引导党员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学史行。充分发挥党史强化思想武装增强初心使命。

    在会议上,首先学习了有关的规章制度以及安全生产条例、森林保护法。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第二讲《朱毛红军古田会议以及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八集-伟大转折。通过观看党史视频,不仅加深了我场党员职工对党史的了解,体会了古田会议精神的内涵,更重要的是发扬了革命传统,领会了学党史的深刻意义,并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维护党的权威,和党的领导,牢记历史使命,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