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林业局一行来我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27 14:41作者:皇甫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9月25日,宿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晓飞,宿州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工程师翟争奇等一行来到滁州市考察交流,滁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国有林发展中心主任汪海洋及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宿州市林业局一行先后参观了滁州大道绿化工程、全椒县美心园林国家储备林基地、南谯区麻栎产业园,最后来到皇甫山国有林场,对我场的森林旅游开发、森林防火管理、林下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滁州市皇甫山国有林场党总支书记、场长刘绪香向对方详细介绍了皇甫山国有林场的基本情况及近些年来全场在党建工作、营林工作、旅游开发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双方密切交流了国家储备林建设的先进经验,并针对如何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进行了探讨。

短暂相聚,真诚交流。王晓飞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以及座谈交流,看到了皇甫山国有林场的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将皇甫山国有林场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同时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加强各方面的联系,取长补短,在交流实践中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