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藕塘国有林场召开基层党组织
建设“六亮”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4:31作者:藕塘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4月26日27日,滁州市藕塘国有林场分别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支部扩大会议和全体职工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由王云飞场长传达了中共滁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的通知》和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的实施意见(试行)》,学习了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实施方案》。

王云飞强调,要将“六亮”行动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全体职工要牢记“六亮”行动内容,学习“六亮”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目标任务,对照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六亮”行动的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把“六亮”行动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藕塘国有林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