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副局长史宇到皇甫山国有林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6 16:36作者:皇甫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0年8月6日,滁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宇到皇甫山国有林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皇甫山国有林场党总支书记刘绪香汇报了皇甫山国有林场党总支部创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组查看了皇甫山国有林场党总支部党员活动阵和党建材料,对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创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等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史局长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标准、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党建要抓住关键少数,以“关键少数”带动全体党员,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间要经常性咬耳扯袖,严格落实“三严三实”;抓党建要管好绝大多数,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管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信真懂,时刻保持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把党建工作与林业发展相融合,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继承和创新抓党建,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现代信息化手段,创新党建工作举措,结合工会活动和文化建设等,丰富党建形式,增强党建工作实效,为林场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