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社区居民 争做文明亭城人

--市林业局“爱自然”志愿服务队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3 10:09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8月以来,市林业局“爱自然”服务队57名志愿者,深入沿渠社区建福园小区、立业小区、稻香园小区开展入户宣传活动,为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宣传文明建设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而不懈努力。

市林业局印制了2020年《滁州市民文明手册》、《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市文明16条》(2.0版)等一系列文明创建宣传资料,登门入户,和居民交朋友,通过前后对比,大力宣扬本市文明创建成果,收集居民对进一步加强城市、小区管理的意见建议,为居民解决现实问题。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此次入户宣传,共走访居民375户,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2625份,收集整理创城意见建议16条。

通过入户走访宣传,进一步深入群众询计问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广大居民积极拥护、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不断形成创建合力,争做文明亭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