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山国有林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2 10:58作者:皇甫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0年9月1日,皇甫山国有林场党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各分场支委、党建工作人员、皇甫山分场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宋诚谋同志主持,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伟大历程 恢弘画卷”纪录片,随后,宋诚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最后,皇甫山国有林场党总支部书记、场长刘绪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会中,刘绪香同志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下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紧落实,各支部要认真学、深入学、往心里学,全场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领悟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把我场的经济建设发展紧密围绕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上来和市林业局、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迎接4A级景区验收以及森林旅游特色小镇等工作上来,为皇甫山国有林场的高质量绿色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