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吸收李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20-11-02 19:29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2020年11月2日下午,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李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听取了李林同志的个人情况报告、入党介绍人报告和支委会的审查意见,并进行了讨论、表决。本支部共有党员31 名,其中正式党员31名,实到会党员26人。经过充分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认为李林同志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已经具备了一名预备党员标准,一致同意吸收李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要求李林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处处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前、做表率,以更加优异的实绩回报组织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