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30 18:10作者:法规科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月30日下午,市林业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局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党课,特邀请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徐恒贵授课,徐恒贵以“皖东党史概要(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题,围绕早期皖东中共组织的成立、初步发展到皖东抗日根据地建立这一发展主线,系统地讲授了皖东中共组织在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的苦难历程和辉煌成就。整场授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亮点纷呈,使大家对皖东党史有了更为全面地认识、更加深刻地理解,引起了现场党员干部强烈共鸣。

许恒贵在授课归纳中总结了学皖东党史的基本经验和启迪:从历史前进的基本规律里寻找未来道路,学好党史,把准前进方向;学好党史,汲取智慧力量;学好党史,传承优良作风。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好、发扬好先辈遗志,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