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举办“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3 16:04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3日上午,市林业局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邀请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副教授、市委讲师宣讲团成员伏森作专题授课。活动由市林业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大庆主持,机关及国有林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市属国有林场负责人参加。

伏森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做出的“四个庄严宣告”,阐明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诠释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形象。

孙大庆指出,大家要充分消化吸收此次宣讲内容,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林业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再次在全局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结合“考核再进位、创森再突破、全面开新局”工作目标和“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部署,为建设平安林业、和谐林业、有为林业贡献力量!

    大家也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和鼓舞,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深入学、持久学,坚决落实“九个必须”,深刻把握当前林业发展面临的新课题、新矛盾,在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