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新时代安徽林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专题党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16:30作者:林业站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3月30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新时代安徽林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专题党小组会,党小组组长杨旭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交纳4月份党费,增强党员活动仪式感。会上传达学习了《滁州市林业系统开展“新时代安徽林业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方案》,根据《滁州市林业局“新时代安徽林业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阶段工作安排》要求,参会人员对照“五查五问”具体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对“干什么”“怎么干”进行交流发言,气氛浓厚。研讨内容主要涉及林业产业发展、森林资源保护、林长制改革创新、森工和杜仲产业发展、森林防火等方面。会后,全体党员提交个人书面自查报告。

此次专题党小组会,全体党员研讨交流热烈,切实为大调研活动开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