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来滁调研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22 16:07作者:林长办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9月21日,省交通厅副厅长徐敬启、省林科院院长蔡卫兵等一行5人来滁调研全椒县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情况。市交通局局长金同碧、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於凤林、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县委副书记史法勇等参加调研活动。

首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襄河镇棵达林业合作社和六镇镇长林生态农业公司,对全椒县选准“一棵树”发展林业产业的模式给予高度认可,要求全椒县继续做好薄壳山核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工作。

随后召开座谈会,全椒县详细汇报了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情况。徐敬启要求,全椒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因地制宜,走特色道路,结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使林长制改革示范区成效更加明显;要继续抓好先行区方案的落实,把示范变成标杆,有标准有规范,用品牌去占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