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长处来滁开展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06 08:56作者:林业局林长制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4月29日,省林长处副处长王燕舞一行3人来滁开展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调研,市林业局副局长周永兆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全椒县荣鸿公司2021年特色产业造林点和太禾林业薄壳山核桃林下种植基地,并现场访谈镇、村林长,收集基层对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全椒县省级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积极探索薄壳山核桃集群发展、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模式高度认可。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滁州市、全椒县在林长制改革情况汇报。并与国有林场场长、基层林业技术员、护林员和企业大户代表等进行深入交流,就如何发挥林长制改革在林业行政执法、林业科技服务及技术职称评定等方面进行探讨。调研组希望滁州市继续创新创造,不断将林长制改革制度优势转化为林业发展优势,在生态文明建设中作出更大的林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