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言松开展巡林护林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06 20:24作者:局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5月5日,滁州市政府副市长熊言松赴明光市、滁州市石门山国有林场调研林长制改革情况,市林业局、市公安局、明光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明光市盛唐花卉有限公司,熊言松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基地现状、资金来源、市场销路、产业带动等情况的介绍,认真询问了企业运行效益和促进乡村振兴情况。他指出,花卉市场需求量大、前景广,要积极向花卉产业发达地区学习,用科技化和规模化的管理提升苗木花卉产品质量,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切实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在石门山国有林场,熊言松详细听取林长制改革、森林防火、资源管护和一林一警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森林防火信息化建设和国储林项目实施情况。他强调,国有林场要紧抓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机遇,以国储林建设为突破口,着力提升林分质量,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要常抓森林防火工作,切实做到慎终如始,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严防森林火灾发生;要加大林业行政执法力度,落实好“行刑衔接”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涉林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确保林区安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