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委书记杨军开展巡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5 14:51作者:来安县林业局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5月2日,来安县委书记、县级总林长杨军深入龙窝寺省级森林公园开展巡林,督导检查林长制改革及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

在龙窝寺森林公园,杨军要求各级各部门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火源管理,加大巡查和防火宣传力度,及时防范和堵塞安全隐患,切实保护好森林资源的安全,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在龙卧寺茶厂内,杨军步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春茶制作流程和工艺,鼓励公司负责人进一步细化分类,推广和打响茶产品的知名度。要构建茶产业链条,做好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尤其是要和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红岭段)相融合,通过旅游让产业的销路更加开阔,做好茶产业,做出特色、做出大文章,以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茶农增收致富。

杨军强调,要牢固树立、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之路,深刻把握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的新要求、新任务,深入实施“五大森林”行动,推深做实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切实把来安好山好水保护好,实现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