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法治暨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9 09:45作者:政策法规科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等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人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也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全民守信意识,市林业局志愿者联合延渠社区小志愿者们于816日在和苏宁广场开展了“法治暨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针对《宪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森林法》及相关的依法维权、法律援助、安全常识等法律知识进行宣传。活动专门设立了普法咨询台,用来解答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有关自身权益方面的法律知识,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制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强调了诚信守法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份,共有300名居民参加活动。通过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守法社会氛围,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