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高青旺、高红向我场捐献奖金

发布日期:2020-07-24 09:06作者:皇甫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0年7月23日,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高青旺、高红将获得的三万元奖金全部捐献给皇甫山国有林场,捐献仪式在皇甫山国有林场举行,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国有林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大庆,市林业局工会主任陈伟、南谯区文明办领导、滁州市广播电台、滁州日报社一行人,皇甫山国有林场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参加了捐献仪式。

捐献仪式由市林业局工会主任陈伟同志主持,皇甫山国有林场党总支书记、场长刘绪香同志致辞,当皇甫山国有林场副场长宋诚谋从高青旺、高红手中接过印有捐献数目的牌匾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高青旺、高红分别发表捐献感言。

最后,国有林发展中心主任孙大庆同志讲话,他要求皇甫山国有林场全体务林人要以高青旺、高红为榜样,传承这种一代接着一代干的诚信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不断提高职工诚信意识,努力打造诚信林场。要继续深化“六好林场”建设,做好“三树一苗”和“林下经济”这篇大文章,不断巩固皇甫山国有林场改革成果,持续提高皇甫山国有林场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