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旺、高红参加2020年南谯区道德模范进机关宣讲活动暨道德信贷授信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3 11:38作者:市国有林发展中心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11月24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体局主办的“弘扬模范精神 树立文明新风”——2020年南谯区道德模范进机关宣讲活动暨道德信贷授信仪式在南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张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邦超,区文明办、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皖东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等人参加活动。

宣讲现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高青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高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宣讲了诚实守信树文明新风的重要意义

皖东农村商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分别为高青旺、高红授予信用额度30万元的“道德信贷”。此次活动在我市营造“德者有得,好人增值”的良好氛围,为弘扬模范精神、发挥典型示范引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张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