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三代传承父女投身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15 18:34作者:林业局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这次抗疫行动中,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高明同志尤其突出,疫情期间他始终坚守在一结防控岗位上,不仅支援社区参加抗疫防控的志愿活动,还助力高铁站做好旅客信息登记工作,在获悉滁州市血液库存持续下降,无偿献血工作面临极大挑战消息后,主动奔赴献血点义务献血。

榜样力量是无限的。高明说,自己做的这点事与叔叔高青旺相比简直微不足道。叔叔高青旺一家三代接力播绿护林,让6万亩荒山变身林海,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谱写了江淮分水岭上的“塞罕坝精神”,高青旺本人获得“中国好人”、“诚信之星”的崇高荣誉。

深受老辈奉献精神影响,高明的女儿高心怡在耳濡目染下,以叔祖父和父亲为榜样,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倡议,为献血战“疫”也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一家三代人的爱心传递,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