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全市林业信访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12 10:50作者:法规科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切实做好林业系统信访工作提升全市林业系统信访工作水平。928,市林业局举办全林业系统信访工作培训会,培训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举办。局机关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林业局、局属各单位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及信访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信访局督查督办室主任蒋守护、网络中心主任胡寅寅分别作了《准确甄别信访投诉请求依法处理群众矛盾纠纷和《规范信访业务办理,深化信息平台运用》专题授课。

    培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端正态度,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坚持以法治思维引领信访工作,以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以法治意识引导群众表达利益诉求。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林业系统信访工作人员信访业务知识,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困惑,对进一步推进我市林业信访法治化规范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