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有林发展中心组织市属国有林场高级职称代表召开
“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我为林场献一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09:43作者:市国有林发展中心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促进市属国有林场转型发展,切实提高国有林场职工收入,巩固国有林场改革成果,3月15日下午,市国有林发展中心组织市属国有林场高级职称代表召开“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我为林场献一计”研讨会。

会上,来自市属国有林场的十名代表围绕“促进林场平稳发展”主题,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国有林场改革发展现状,针对“如何优化林场内部管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热情”“如何发挥会计核算中心财务监督职能”等九类问题逐一展开深入细致的讨论。

代表们深刻剖析国有林场存在少数制度执行不到位、发展不平衡、绩效考核效果不明显等较为突出问题的原因,积极探讨更好的解决方法,并为国有林场高效专型发展提出了更多可行性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