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三界国有林场开展“缅怀先烈 学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16:42作者:三界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字体【  

2021年4月15日上午,滁州市三界国有林场党支部赴严集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学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严集烈士陵园位于明光市三界镇境内,环境静谧,古朴典雅,有陈列室,纪念碑、烈士墓三部分组成。其中有姓名烈士100名,无名烈士199名,大部分为支援淮海战役在小王庄阻击战中牺牲的革命烈士。

步入陵园,全体党员自觉排成两列,怀着无比崇敬心情来到纪念碑广场,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悼念。随后在组织委员李功兵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在纪念碑广场萦绕,再次燃起在场党员入党时激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跟党走,守初心,勇担当的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心灵洗礼,是党性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矢志前行,发扬我们林业人的“四特”精神,为党旗添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彭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