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手在省林业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06 09:40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安徽省林业局相关文件要求,滁州市林业局于2021年4月13日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选拔赛活动。经过市级比赛,推荐出一等奖一名和二等奖一名的选手组队参加省级总决赛,这两名选手是来自凤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的许鹏和武玲俐。

比赛中,许鹏和武玲俐结合自身林业工作经历,采取文字、图片、短视频相结合的形式,生动讲述了新时代林业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

4月27日下午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我市选手最终获得了省级总决赛的优秀奖,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的壮丽篇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阶段安徽林业改革发展新征程的态度和决心。(徐庆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