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三月份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10 09:29作者:局办公室 李林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字体【  

4月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主持召开三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焦点访谈》栏目“植此青绿 造福人民”专题节目,学习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五个“必由之路”理论成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等内容。市国有林发展中心、资源科、林长制科和市林科所4家单位,围绕“新时代安徽林业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作了研讨交流。

李继宏就抓好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最新论述。二是要学透法律法规,联系林业工作实际,比照学习新旧《森林法》和《湿地法》等林业法规。三是要学精林业政策,研究省内外林业先发地区的林业政策,解放思想,把生态保护好,把生态效益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