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党组成员程云海到老嘉山国有林场指导“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10:00作者:老嘉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0年12月2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程云海、市种苗站站长孙主义到老嘉山国有林场,指导“以吴保泉案件为戒 全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老嘉山国有林场班子成员全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场长王叙兵首先代表班子作了检视,检视材料紧紧围绕班子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敢于揭短、亮丑。自我剖析深刻全面,相互批评直截了当。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程云海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留情面,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交流思想的目的。同时对林场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对党员职工的教育,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以吴保泉违纪违法案件为戒,重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围绕重点工作守好关,结好尾,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四要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五要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如森林防火、疫情防控、警示教育活动等。
    最后,支部书记、场长王叙兵作了表态发言,他说上级领导对本次会议给予的充分肯定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