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02 09:04作者:市国有林发展中心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了持续推进“以吴保泉案件为戒 全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项活动,12月1日,市林业局邀请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胡爱军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市直林业系统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及重点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聆听了本次党课。

胡爱军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七个方面,用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分析了领导干部诱发腐败的思想根源,提出了领导干部加强廉洁从政的具体要求,诠释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深刻内涵。

市林业局局长薛玉苍针对此次党课对林业系统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对“严的主基调”要心存敬畏。要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是对“起而行之”要心驰神往。要一心为公用饱满的热情激情回报人民群众的信任。(张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