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玉苍局长深入三界国有林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9 09:55作者:造林科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深刻汲取“吴保泉案”的教训,推动国有林场持续发展,2020年12月8日,市林长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苍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三界国有林场检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与场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基层职工共析2020年林业工作、共谋2021年发展思路。

薛局长强调,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周”、“问题整改周”、“规范制度周”活动,引导国有林场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强化党的意识,牢记党的宗旨,树牢廉政风险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底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薛局长指出,现在距2021年还有20天时间,林场要全面总结一年的各项工作,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不断总结提高。要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全体干部职工的才智,理清发展思路,科学谋划好2021年发展目标,要紧抓国家储备林一期建设工程这一良好契机,根据全场森林资源现状,布局好集约林栽培、现有林改培和中幼林抚育工作,因地制宜统筹做好“三树一苗”产业,切实增强国有林场发展后劲。

薛局长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国有林场各项规章制度,公开公正,落地落细落实,接受职工监督;严格项目管理,切实把招投标、监理、审计、决算、检查等工作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从严项目验收,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建立激励机制,推进“一场两制”模式发展,树立“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好与干坏不一样”的良好氛围,调动职工共同建设美好林场的积极性,实现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