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皇甫山国有林场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14:19作者:皇甫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0年126日上午,皇甫山国有林场党总支部召开“以吴保泉案件为戒 全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国有林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大庆到会指导,皇甫山国有林场党总支书记刘绪香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刘绪香同志代表皇甫山国有林场党总支部,作“以吴保泉案件为戒 全面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对照检视发言,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以吴保泉案件为戒 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对照检查自己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孙主任进行总结发言。孙主任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会同志列出的各项问题查摆到位,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强劲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不留情面、一针见血。同时,孙主任强调,要以吴保泉案引以为戒,不断加强党纪党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不越雷池一步。其次,以党建为引领,在各项工作中以党建促发展,抓牢意识形态、筑起廉政防线,让党建引领活跃在各项工作当中,从而推动皇甫山国有林场各项工作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