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17:43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在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之际,为了铭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12月16日市林业局以“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赴滁州镜园洪源广场开展主题纪念活动。

全体人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8名工作人员手抬4个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整齐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局领导班子登上纪念碑基座,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深深三鞠躬、默哀。随后,在副局长史宇带领下,大家紧握右拳,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吸收预备党员李林开展了入党宣誓。最后,参加仪式人员依次缓步绕纪念碑一周,并敬献鲜花。

此次主题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传递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投身滁州林业事项建设,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