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副局长史宇深入石门山国有林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9 18:56作者:石门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深刻汲取“吴保泉案”的教训,推动国有林场持续健康发展,2020年12月9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宇一行来到石门山国有林场检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与场领导班子成员共谋石门山林场后续的发展思路。

    史宇副局长首先检查了石门山林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效果,并指出:要吴保泉案件为戒做好全场部干职工的思想工作,多和广大干部职工做思想交流,守住红线、底线。同时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完成各项任务指标,要总结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果,谋化十四五期间的工作目标,利用好林场现有资源,盘活林场经济。史宇副局长强调:全场干部职工一要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强化政治自律。三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四要发挥赛罕坝和原山林场的奋斗精神,早日将石门山国有林场建设成现代化的美丽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