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6 15:19作者:林业站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3月5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史宇主持。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伟和林科所党支部书记董志斌就2020年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史宇对两个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

史宇指出,2020年度两个支部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复合型党组织建设,提升了党建的深度、温度、力度和高度,工作成效显著,工作成绩突出。同时也指出,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引领作用上的不足。2021年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聚焦责任落实狠抓质量提升、聚焦党风廉政持续正风肃纪、聚焦党建引领汇聚奋进力量,全面做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同时要将党建和林业相结合,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凝心聚力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两个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