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窦建军、夏爱国一行到我场西山苗圃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09:23作者:藕塘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1年3月3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窦建军、夏爱国一行到我场西山苗圃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刘绪友场长、场班子成员等参会。

刘绪友场长代表场班子进行发言。藕塘国有林场积极落实张祥安书记2017年5月13日在皇甫山国有林场调研国有林场改革指出建立干部干事、职工干活激励机制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市林业局和市国有林发展中心提出的“三树一苗”政策,积极转型发展,大力发展绿化苗木。以发展绿化苗木为王理念,加强苗木基地建设,积极打造藕塘国有林场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职工福利待遇。藕塘国有林场2019年绿化苗木销售收入近100万元,2020年绿化苗木销售收入150万元,职工福利待遇位居5个市属国有林场第一方阵。同时表示下一步在抓好林业业务工作的同时,藕塘国有林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干部职工的管理和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保证林业事业和领导干部双安全。

窦建军组长代表纪检组对藕塘国有林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藕塘国有林场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1、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责任明确,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一岗双责。2、班子成员要排查场廉政风险点,堵塞廉政漏洞。3、领导班子要干事创业,作风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