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天长市双丰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1-27 17:08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天长市双丰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天长市郑集镇文化产业园内,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现占地160余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拥有员工550余人。主要经营类别有:木制画材、益智玩具、婴童用品、木制工艺品、欧洲进口榉木板材五大系列,300多个类别产品。目前70%产品出口至欧盟、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各省直辖市自治区都设有经销商和代理商,同时采用B2C销售模式,设有线上官方旗舰店,上海和青岛设有进口木材营销分公司,凭着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公司连续多次被评为"安徽民营文化企业100强"、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安徽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A级纳税信用单位";"双丰"牌商标为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2015-2016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2017年11月评为南京都市圈较具投资价值文化企业3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