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和林投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家风”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9 11:42 来源:林发中心 阅读: 字体【  

 4月9日上午,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和林投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家风”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皇甫山森林公园的西北面,一座烈士陵园静静矗立在皖东最高峰的山脚下,陵园四面环山、周围松柏青翠。上世纪四十年代为了驱赶侵略者的铁蹄,80多名新四军烈士长眠于此。活动中,大家怀着沉痛的心情在新四军无名烈士广场为烈士们敬献花篮、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80多年过去了,人们从未忘记,这些为了国家和民族利益抛头颅、洒热血的烈士们。岁月可以忘记他们的姓名、模样和家乡,但人们永远将他们装在心里,并牢记他们共同的名字----英雄。那铮铮入党誓词是缅怀先烈,告慰英灵,更是对传承、弘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的庄严承诺。

通过活动开展,党员们党性得到了淬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将赓续红色血脉与传承红色家风结合起来,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林业事业中去,为滁州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