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分赴基层党支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19:12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根据统一安排部署,局领导分赴基层党支部参加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议普遍听取各基层支部书记汇报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委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

滁州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汪海洋赴石门山国有林场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汪海洋充分肯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并提出要求,一是抓住关键学党史。要结合当前“六抓”工作,结合实际,开展储备林建设;二是部门协作强基础。按照“林长制”要求,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进行水电移交,林区道路建设,提高职工幸福感;三是加强培训谋发展。紧抓职工专业能力提升,为高质量开展储备林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打造滁州市林长制改革新样板。

滁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宇赴藕塘国有林场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史宇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是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把“两山论”落到实处。

滁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培赴三界国有林场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张培充分肯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要聚焦“真学、真悟、再发力”,压实学习责任,突出表率作用;二是创新学习方式,激发学习活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坚持发展第一位,立足岗位谋发展,勇于担当尽职责。

滁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周永兆赴老嘉山国有林场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周永兆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研讨深刻,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统筹全局,抓好党建。以党建引领林场工作,积极推进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二是围绕中心,聚焦重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广大干部职工爱场如家的思想;三是补齐短板,发展经济。真抓实干促发展,保障林场增收与提高职工收入。

滁州市林业局工会主席陈伟赴皇甫山国有林场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陈伟对皇甫山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预期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补短板上下功夫;二是要坚持结果导向,在求实效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为民导向,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四要坚持发展导向,在开新局上下功夫。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基层党支部表示,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迅速整改,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情况下,仍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结合,推动林场新阶段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