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十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2 16:42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10月29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十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国有林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此次中心组学习以“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观看了《总书记牵挂的塞罕坝 这种精神代代相传》《塞罕坝—美丽的高岭》专题片,林场老职工和新入职选调生围绕活动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李继宏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林业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塞罕坝精神为标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发扬老一辈林业人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传承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结合当前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凝心聚力推动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让滁州的青山常绿、绿水常清、空气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