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兆指导老嘉山国有林场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4 09:19来源:老嘉山国有林场阅读: 字号【  

1月22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永兆到老嘉山国有林场,指导林场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场长祝清文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场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正视不足,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充满诚意,针对批评意见能够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

周永兆强调,要注重在“四个持续”上下功夫、求实效:一是在学习上要持续。注重理论和业务学习两手抓,做到“两结合、两促进”,切实以工作的“高标杆”推动自身发展的“高质量”。二是在问题整改上要持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要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闭环管理,要紧盯问题不放,持续深化整改,在检视整改上做到更加有力有序,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三是在成果转化上要持续。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使林场干部职工明白发展的重点是经济。四是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要持续。要持之以恒以相关违法违纪案件为镜鉴,始终保持廉洁自律、自重自省的优良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