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国有林场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10:27来源:三界国有林场阅读: 字号【  

1月18日下午,滁州市三界国有林场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班子参加会议,市林业局工会主任陈伟到会指导。

会前,三界国有林场党总支班子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等准备工作。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总支书记王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伟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与了肯定,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大家紧扣主题,检视问题做到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指症结,起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陈伟强调,会后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一是学思想要进一步深化;二是检视问题要进一步细化;三是临近春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四是要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林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