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嘉山国有林场召开2024年“春节”防火暨林区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02 09:44来源:老嘉山国有林场阅读: 字号【  

1月31日下午,滁州市老嘉山国有林场召开2024年“春节”防火暨林区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实施意见》、滁州市林业局《关于贯彻落实〈滁州市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滁消安〔2024〕2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保工作的提示函》等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滁州市老嘉山国有林场护林防火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对“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明确部署。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大家一定要切实提高对防火形势的再认识,一是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紧盯工作重点,确保全场森林防灭火安全形势稳定可控;三是强化使命担当,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