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山国有林场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8 11:22 来源:皇甫山国有林场 阅读: 字体【  

 4月3日上午,绵绵春雨洒在新四军纪念广场的每一寸土地上,显得格外庄严肃穆。为缅怀新四军烈士的英勇事迹和民族精神,皇甫山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齐聚此地,开展了场深刻的纪念和祭扫活动。

 上午10时活动准时开始,党员们庄严肃立,向新四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整理绶带,表达对烈士们的无尽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党员代表宣读了悼词追溯了新四军的英勇历史,赞扬了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

 接下来,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默哀一分钟,以此表达对烈士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默哀结束后,党员们自发携带毛巾和水盆给纪念碑进行打扫清洁。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是对新四军烈士的敬仰和纪念,更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