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林业局深入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16:29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局属国有林场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正确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持续推进市直林业系统“正风气 严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9日至31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大庆赴5个基层国有林场,开展局属国有林场领导班子谈心和集体廉政谈话。

在谈话中,孙大庆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纪律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执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二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创建党建品牌,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发现和纠正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带好干部职工队伍。三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年轻干部的“传帮带”,选树身边典型正面引导,坚决制止“躺平”等不良风气,营造向上向善的价值导向。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底线,构建 “亲”“清”政商关系,针对林场酒驾、赌博、打架斗殴等方面问题,从严加强教育管理。五要精心组织、谋事创业,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杜绝节日期间森林火灾、林区偷盗和生活用气用电等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抓住有利时机,组织开展林场本底调查,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找准发展突破点,推动森林可持续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