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丹青绘江淮 绿美建新功”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7:24 来源:滁州市林业局 阅读: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5日,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以第46个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丹青绘江淮 绿美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植树是个技术活,大家丝毫不敢马虎,每一个流程都要到位、每一个步骤都要规范,树苗才能茁壮成长。放苗扶正、挥锹填土、压土踩实、提桶浇水,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看着一棵棵琅琊榆、红梅、垂丝海棠挺拔起身姿、迎风招展,甚是喜人。

 此次活动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市树琅琊榆顽强、坚韧的品质,要进一步强化作为林业人的使命担当,奋发勇为、勇挑重担,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为建设山水秀美生态强市、打造“高颜值”“高价值”“高品质”“高质量”绿美江淮做出更大的林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