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有林发展中心进一步学习高青旺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0-03-26 16:44作者:市国有林发展中心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林业改革发展,2020年3月26日上午,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进一步学习高青旺的先进事迹。中心副主任薛忠高出席学习会。

会议指出,高青旺先后获得“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2019年全国十佳“诚信之星”称号,荣誉厚重,不仅是对四代造林的高青旺家族的褒扬,更是对我们林业人多年来辛勤劳动付出的肯定。高青旺在今年抗疫非常时期,积极参加捐款、义务植树、鼓励女儿无偿献血,充分展现了林业人的良好形象。

会议号召,中心干部职工要带头学,带动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掀起学习高青旺先进事迹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高青旺的先进事迹作为林业系统学习的榜样,继续挖掘更多林业先进典型;以高青旺的“诚信之星”作为林业系统一张闪亮的名片,让全市、全省更多的人了解以高青旺为代表的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务林人,为我市林业改革发展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张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