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宪”之名 与法同行

--市林业局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6 15:29作者:法规科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3年12月4日,是第10个国家宪法日,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12月4日下午,市林业局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局机关及国有林发展中心12名年轻干部参与宣誓。

仪式上,林业干部职工整齐站立、精神振作,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高举,带领年轻干部职工宣读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的决心和追求。

宪法宣誓是激励和教育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体现,也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宣誓人员表示,将牢记誓言,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勇于担当作为,倾心为民造福,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林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