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嘉山国有林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10:35作者:老嘉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按照国有林发展中心党委的要求,结合我场实际,老嘉山国有林场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6月3日下午,场党办和行政办公室人员分别到管店分场、老嘉山分场和卞庄分场,实地查看塘坝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塘坝边的安全警示标志牌有无损坏。当在卞庄分场看到有一处塘坝存在安全隐患时,检查人员立即向场领导汇报,场领导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施工,并要求限期完成,消除安全隐患。随后,检查人员一行来到职工居住的小区,检查卫生情况,当看到管店分场职工小区的垃圾没有及时清运,散发出阵阵恶臭味时,当即打电话给承包小区垃圾清运的公司,要求他们今后对职工小区当天产生的垃圾必须当天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