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基层党组织
积极开展“六亮”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0:22作者:市国有林发展中心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市国有林发展中心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六亮”行动,党员干部率先带头把岗位建立在山头地块,志愿者把岗位下沉到社区和卡口。

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基层党组织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组织130人次党员志愿者投身社区和卡口,始终绷紧防控之弦,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缓解局属国有林场夏季幼林草荒用工难问题,局属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冲锋最前线,带领全场职工全员上山,计划覆膜4000亩,目前已完成任务1000亩。在生产作业现场和志愿者工作岗位,鲜红的党旗在山头地块、防疫卡口高高飘扬。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给出了“新时代安徽林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干”最直接、最准确的答案。

“六亮”行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了广大党员把状态提起来、劲头鼓起来、标杆立起来的决心,营造了局属国有林场上下比服务、讲奉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开创了现代化美好林场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