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林业系统开展“呵护成长 助力逐梦”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3 16:05作者:局文明办 孙华育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更是全社会需要关注和呵护的群体,困境儿童更亟需社会更多的温暖和守护。为帮助困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11月11日下午,市直林业系统赴建设路社区开展“呵护成长 助力逐梦”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大庆,局关工委主任单锡峰,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副主任祝山、市林科所副所长杨克飞、市林投公司副总刘海山和建设路社区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困境儿童的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了读书卡、书包、铅笔盒、水彩笔、篮球等学习和体育用品,并给予他们生活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关爱行动落到了实处,让社区困境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爱护,营造了关心、重视困境儿童的浓厚氛围。